美白點滴 – 丰尚整形外科診所
   
   
Menu

美白點滴

談到美白,大家共同心聲就是:要曬黑很容易,要「變白」卻是漫漫長路啊! 事實上,只要掌握生活中每個能讓肌膚變白的細節,並持之以恆,想晉升為白皙美人絕非難事。

 

美白點滴成分

美白點滴可以說是最受歡迎的美白醫學美容治療了!相較於雷射治療, 美白點滴直接將維他命C、傳明酸及其他美白/修復成分以點滴的方式注入血液循環,因此美白的效果是全身性的,更有許多追求美白效果的人,在施打雷射時,同時進行美白點滴治療,更可以加速被雷射擊碎的黑色素代謝,讓雷射治療的效果更加倍!

美白點滴成分

成分

主要功效

胺基酸 為人體成長發育和營養的必需品,提供各器官的營養補給。 可以促進免疫系統功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營養素。
傳明酸 原用於外科術後與外傷的止血,因意外發現具有美白皮膚的功效, 可直接阻礙黑色素活化,以注射方式可快速達到美白效果。
B群 預防和治療腳氣病、酒精中毒、口腔炎、末梢血管障礙、 脂漏性皮膚炎、口角炎、惡性貧血、維他命B12缺乏症和惡性貧血。
銀杏 抗老化、補腦助眠、增強記憶、預防老人癡呆、促進血液循環。
硫辛酸 抗氧化、修復肝細胞的營養素、清除自由基、可增加維他命C的作用。
維他命C 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中和自由基。
肝精 強效抗氧化劑,可增加維他命C之吸收利用、預防白內障、強化肝臟機能、促進肝臟內蕈類毒素排除。
甘草酸 抗過敏、抗發炎、保肝、抑制黑色素形成、增加免疫力。
麸醯胺酸 (Glutamine) 抗氧化、促進傷口癒合、保護腸道黏膜、提升免疫力。

適合對象

過敏體質、黑眼圈 因熬夜而皮膚暗沉蠟黃者
雷射、換膚療程使用者 喝酒應酬習慣者
工作壓力大者倦怠症狀之緩解

美白點滴功效

美白點滴不僅可幫助雷射術後皮膚修復的速度,更可大幅輔助增加雷射的治療效果,無論是術後退紅、降低反黑、增加白皙度都非常有幫助。尤其在施打後會發現整個人精神明顯變好,且不再整天昏昏欲睡!

 

美白點滴の功效

增加傷口復原速度 提昇身體代謝率
淡化疤痕、斑點 明亮全身暗沉膚色
晒黑後,預防脱皮、發炎,加速退黑者
雷射療程後,加強皮膚修復,促進淨白退斑效果

丰尚整形外科診所

Nu Beauty Cosmetic Clinic

丰尚提供的是高度的真誠與美麗,
讓您的美麗與自信不斷擴展及延伸。

FOLLOW US

702 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403號

No. 403, Sec. 1, Jiankang Rd., South Dist., Tainan City 702, Taiwan

TEL 06-292-1388 / FAX 06-292-139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所有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個人而異,醫療過程可能會有風險、副作用,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並給予適當的建議。
案例由本人同意公開,僅為療程說明輔助之用。